李孝利唱片剽窃 遭代言公司起诉索赔4.9亿韩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孝利唱片剽窃 遭代言公司起诉索赔4.9亿韩元

2010年09月15日 16:1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唱片剽窃 遭代言公司起诉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歌手李孝利因不久前的专辑剽窃风波而遭到她担任代言的某公司起诉,遭到了4.9亿韩元的索赔。

  该公司负责人在前日上午表示,代言模特在签约期间内的形象等同于企业和产品的形象,艺人不能在合同期间因自身违反法律而导致公司和产品形象受损,但是李孝利此前公开承认新专辑大部分歌曲都是剽窃的,让他们公司形象受到了不可估量的损害,因此要求李孝利进行全额赔偿。

  李孝利从去年8月18日开始担任该公司形象代言人,该公司为此一共支付了7.15亿韩元的代言费用给李孝利,而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因李孝利专辑剽窃事件承受的损失仅计算出来的就高达4.9288亿韩元,今后不排除再追加索赔金额的可能性。 (何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