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不避讳大赞甄子丹:他看老婆的眼神好温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不避讳大赞甄子丹:他看老婆的眼神好温柔

2010年09月16日 13:44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精武风云·陈真》的首映仪式上,舒淇与甄子丹牵手出现。对于甄子丹的好男人形象,舒淇毫不避讳地大加称赞。

  《精武风云·陈真》前晚举行了大型的首映仪式。首映式后,片中的几位主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舒淇还是一贯的自由做派,尽管对于宣传,舒淇一向都不是很配合,但当晚她心情不错,采访全程都在大夸甄子丹,害甄子丹坐在一边脸红。而甄子丹则十分配合,当记者追问,陈可辛的《武侠》是不是因为他为了要赶《精武风云·陈真》的宣传而停拍,甄子丹出乎意料地爽快回答:“是的。 ”导演刘伟强马上配合甄子丹,假装一脸严肃地说:“就是停了,有什么关系? ”逗得全场记者大笑。

  想把甄子丹夫妻拍成电影

  在银幕上,甄子丹已经成为影迷心中公认的硬汉,他出演的好男人叶问深入人心。现实中,甄子丹也是一个好丈夫。尽管身在娱乐圈,但他一直鲜有绯闻。前日接受采访时,在片中与甄子丹饰演的陈真有一段纠结感情戏的舒淇,不停夸奖起甄子丹:“我真的很喜欢子丹大哥看他老婆的那个眼神,很温柔。平时在片场,他除了演戏还要做动作导演,工作时很严厉很认真,绝对是一个铁汉,不过私底下看到他对老婆的爱意,大多数的女孩子都会想,为什么他的老婆不是我。 ”

  舒淇还表示,自己想把甄子丹夫妇的恩爱拍成电影让大家看看。面对舒淇的赞美,甄子丹这个硬汉则显得十分羞涩,不停在旁边说:“她太夸奖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怕舒淇说的太过暧昧,自己会绯闻上身,甄子丹马上寻找脱身方式,转而祝福舒淇赶快找到心中的白马王子:“我觉得我只不过是每天坚持做人的执著和我自己的道理。祝福舒淇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

  接刘伟强的戏是因为他凶

  尽管电影宣传已经有段时间,但舒淇却一直很少配合。前日她亮相,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近几年,舒淇在国内的电影界炙手可热,成为众多导演争夺的对象。对于为什么每次都能够接受刘伟强的邀请,很多人认为是因为刘伟强能够将她拍得最美。前日舒淇对此给予否认:“他的确很了解我,不过我答应他是因为他很凶,他以前就跟说我,你明年5月档期给我,现在才3月,你别告诉我明年你没档期。 ”

  刘伟强的每次要求都不敢拒绝,不考察剧本,难道舒淇不担心拍烂片吗?舒淇说:“不会,因为刘伟强的剧本都是有价位的,应该不会差到哪去,除非他拍得不好,哈哈。 ”记者 张铂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