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强牛莉牵手《牵挂》 "经适男"对决"物质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国强牛莉牵手《牵挂》 "经适男"对决"物质女"

2010年09月16日 2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 马海燕)张国强、牛莉、刘威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牵挂》,将于19日央视一套黄金时段首播。张国强饰演的“经济适用男”与牛莉饰演的“物质女”首次牵手。

  该剧讲述在北京什刹海槐树胡同里,有着牛脾气的牛家人,和所有普通百姓家庭一样,为了房子、妻子、车子、儿子、票子,尝遍生活的酸甜苦辣。但最终来自亲人的牵挂,让他们感受到了贴心的温暖。

  近年在《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多部军事题材作品中出色演绎硬汉形象的张国强,此次转型出演一名普通工人。对此,张国强风趣说:“2010年不流行硬汉,流行经济适用男。”张国强笑言,通过诠释好男人牛建国,他颇得做丈夫的心得,“生活中男人、女人都要学会示弱。男人真的不用处处强势,如果遇到性格刚烈的妻子,男人示弱才是爷们儿的表现。”

  剧中的主要情节之一就是“经适男”张国强与“物质女”牛莉的婚姻对决,这些桥段也是目前社会现实的缩影。在某电视栏目中,拜金女那句“我宁愿在宝马车里哭”的名言不仅雷倒广大观众,也撕开了我们社会的难言之隐。而《牵挂》中“物质女”牛莉对婚姻的困惑和伤害,从抛弃“经适男”张国强,到最后破镜重圆的故事也启发观众思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