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期待与周星驰再合作:他老得可以演我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孟达期待与周星驰再合作:他老得可以演我爸

2010年09月17日 09:29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钟燕萍廖健迎接“达哥”

  杨乐乐首次投资并参演的喜剧电影《大人物》20日将在黄龙溪古镇开机。昨日,主演之一吴孟达抵达成都,巴蜀笑星廖健和胖妹钟燕萍前往机场接机。与银幕上一样,生活中吴孟达喜感十足,喜欢被称为“达哥”,坦言未来能再与星爷合作,不过是周星驰演父亲。

  新片演落魄主持人

  这次来四川拍电影,吴孟达拎着好几个大箱子。“要拍一个多月呢。”吴孟达说,“我知道四川的巴蜀笑星很有名,所以这次是带着请教和学习的态度来的。”据悉,在电影《大人物》里,吴孟达扮演著名主持人德叔,与李伯清有许多对手戏。“李伯清很有名,我听很多朋友都说起他,所以这次来也非常想认识他,他是我的偶像。港台那边有自己的特点,巴蜀这边也有自己的特点,希望大家在一起能擦出火花来。”

  据导演谭华介绍,片中故事发生在黄龙溪古镇,围绕主持人德叔(吴孟达饰)展开,德叔主持的电视节目《大人物》收视率下滑,德叔借钱炒股亏了本,欠下不少外债,他甚至还不择手段挪用公款,屡屡碰壁的德叔一时陷入人生的低谷;

  德叔到达黄龙溪古镇后,遇到了很多人和事,他人生的轨迹慢慢发生了转机。李伯清在电影里扮演一位得道高僧,廖健扮演流浪汉,钟燕萍扮演泡菜店的老板娘,杨乐乐、林子聪、杜海涛都将会在片中露脸。“所有的角色都是根据他们每个人的个性来写,因此大家基本都是本色演出。”

  星爷不谈恩怨谈合作

  吴孟达与周星驰可谓香港电影黄金搭档,两人合作数十部电影,但后来却因理念不合而分道扬镳。吴孟达很感叹这段光辉岁月,“我们的电影每年都会在各个地方,各个电视台反复重播,有时候一年可以重播200次,所以大家都记住我们了,这是好事,我也很开心。唯一不好的就是,播了那么多次就是不给钱。”说完他哈哈大笑起来,问达哥是否听说周星驰的艺人又在闹解约。达哥很谨慎地说:“我们很少联络了,所以对这些事情我也不太清楚具体情况,我对这个没意见。”说起周星驰,达哥更愿意谈以后:“(未来)应该会合作吧。但我现在是越来越年轻,他是满头白发了,都可以演我的爸爸了。”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摄影刘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