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为完美复出患上焦虑症 签约华谊一拍即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霞:为完美复出患上焦虑症 签约华谊一拍即合

2010年09月18日 12:56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霞:为完美复出患上焦虑症

  去年离开光线传媒的《娱乐现场》后,主持人李霞淡出了众人的视线,甚至一度传出她将退出娱乐圈,令众多粉丝唏嘘不已。如今,爱笑的她又回来了——由李霞担任制片人兼主持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诚征室友》,将于10月8日起每周五晚登陆东方卫视。昨日上午,来蓉参加2010成都车展并为《诚征室友》宣传的李霞接受了本报专访。

  签约华谊,这是一拍即合的事儿

  自从2009年初与光线传媒的合作终止,李霞已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很长一段时间,关于她隐退的传闻也一直不绝于耳。对此李霞表示,她根本离不开电视这个行业。“主要还是为了筹备自己的工作室,另外就是一直忙着做我倡议并发起的公益活动‘减法生活’。”

  8月30日,李霞与华谊兄弟宣布签约,不过李霞告诉记者,实际上早在去年就与华谊正式签约,签约地点还是在王中磊家!李霞表示,签约华谊除了看重华谊旗下艺人极大的自由度外,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之间的“革命感情”,是她选择华谊的一大理由。“我和王中磊有近十年的交情,我和他互称‘同学’,另外我也算华谊的老朋友了,华谊的大活动,比如冯小刚的电影发布会,一般都是我主持的,还有人笑称我是‘华谊御用主持’。所以这次合作一拍即合,一顿饭谈完所有事情。

  问及华谊是否会对工作室干预,李霞说:“他们不参与任何意见,但我若有事,可以找中磊协商。”此前的发布会上,张纪中向李霞支招让王中磊多给股份。昨日问及此,李霞笑了笑说:“现在还没有股票,我也没想过。持股的都是元老级人物了,我是华谊老朋友,但是新成员。”

  玩话剧,愿和新锐导演合作

  如今已当上老板的李霞以后是否会逐渐减少出镜率?李霞表示,不会刻意去追求出镜率或退到幕后,“电视制作是我的老本行,李霞工作室未来会加大节目研发力度,同时还将签约一些有潜力的主持人。”

  近年来,随着话剧市场的火爆,众多演艺明星不约而同地加入到话剧中。此前话剧版《手机》在北京首演时,初登舞台的李霞被赞表现不俗。她扮演的伍月表现出的女性的独立与不服输的坚韧都使得这一版话剧《手机》充满“励志”的色彩。昨日李霞透露,今年年底自己将做一部贺岁话剧,“《手机》让我感受到了话剧舞台的魅力,刚好这次有一个契机,就想自己做一部贺岁话剧,回北京我就要谈这事了。”“话剧会邀请孟京辉执导吗?”“他太大牌了,我希望跟一些新锐导演合作,碰撞火花,比如《未完待续》的导演黄盈。”

  焦虑症,完美主义惹的祸

  为了筹备自己的“复出”,一向“完美主义”李霞坦言自己患上了轻度焦虑症:“有时候心脏特别不舒服,有很多焦虑症的生理反应。朋友都知道我是大胃王,昨晚你看我吃串串也吃了很多对吧,但前段时间我什么都吃不下,一个月暴瘦14斤。主要就是压力太大。多亏杨坤介绍我去看了中医,吃了些调理的药才好了。”

  也正因此,李霞有了创办一档心理访谈节目的想法,“这档节目我特别想和四川卫视合作。其实许多人都有心理问题。而四川在经历了汶川大地震后,灾区人民灾后的心理重建显得尤为重要,我希望在这方面能帮到他们。如果有机会做一档心理访谈节目,我肯定不会单纯请一些专家,我希望做得有意思,在轻松和娱乐的氛围中帮助大家减轻压力。作为70后的我,以前一直觉得应该‘先人后己’,但现在我特别赞同80后的观点: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别人。”

  记者 何佳穗 摄影 韩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