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经纪人酒后驾车被处罚 王海发微博忏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经纪人酒后驾车被处罚 王海发微博忏悔

2010年09月18日 14:4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上午从东城交通支队帅府园大队证实,本月10日,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因酒后驾车,被交管部门处以吊扣驾照3个月,扣12分,并罚款500元。

  据帅府园交通大队民警介绍,9月10日凌晨2时20分,民警在朝阳门桥夜查时,拦下一辆黑色凯美瑞轿车。经检测,司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2毫克,属于饮酒驾车。该司机正是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接受检测后,王海曾询问:“咱这有代驾吗?”民警反问:“现在找代驾,当时怎么没找啊?”

  昨日下午1点多,王海在新浪微博做出回应:“本人前段时间酒后驾驶已被公安交管部门依照相关的法规进行了处理。事情已过数日,又被热心人士提及,首先感谢热心人士的警戒,使我再次认识到酒驾害人害己的危害。痛心疾首的我今后要: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谨记‘司机一滴酒,亲人两行泪’的宣传口号。忏悔中!拒绝酒后驾驶,喝酒就找代驾!”(记者安然)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