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否认与黎明“婚变” 称近期没打算生小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乐基儿否认与黎明“婚变” 称近期没打算生小孩

2010年09月19日 08:3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黎明嫂”乐基儿与周丽淇、唐嫣等明星前晚盛装出席法国某品牌在北京举行的2010秋冬时装发布。李彩桦在走秀过程中长裙脱落,而乐基儿则当众否认了与黎明“婚变”。

  当晚,被问及与黎明“婚变”一事时,乐基儿表示:“这些都是媒体炒作出来的,不是事实。如果是事实,我们两个会主动站出来向大家说明的。”此外,她还称两人近期没有打算生孩子。对此,有记者不免担心,随着时间推移,黎明年纪增加,生小孩会不会越来越困难。乐基儿听完后笑着说:“如果硬要说的话,担心的应该是我,毕竟孩子是由我来生的。”她还自信地表示,自己父母及黎明爸妈都很开明,没有在这件事上催促过他们。随着中秋节的临近,乐基儿希望能够待在家里和黎明一起过节,但由于黎明目前在内地拍戏,乐基儿笑称愿望恐怕很难实现了。

  在发布会现场,李彩桦以粉红上衣配以黑色长裙出现在T型台上,但令人意外的是,在走秀的最后阶段,李彩桦的长裙脱落。就在众人以为她走光时,才发现原来她里面还有一套连衣裙。李彩桦透露,“长裙脱落”是厂商事先设计好的噱头。记者 程雪超、实习记者 郭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