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大赞张曼玉:三角关系只是美丽的误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大赞张曼玉:三角关系只是美丽的误会(图)

2010年09月19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嘉玲开腔畅谈她与梁朝伟、张曼玉之间的关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梁朝伟 、刘嘉玲与张曼玉的三角绯闻传足多年,已嫁作梁家妇的刘嘉玲日前直指三角关系纯属美丽误会,她甚至为伟仔能有张曼玉这样漂亮的绯闻女友而高兴。而正忙于拍摄《一代宗师》的梁朝伟竟说没因电影爱上咏春,坦白得可爱。

  香港《明报》消息,梁朝伟前晚出席世界腕表品牌于上海洛克外滩源举行的私人派对,近月忙于拍摄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梁朝伟说︰“开拍前,我已开始学习咏春。拍摄这电影的过程非常辛苦,其间也曾受伤,令拍摄进度受阻。”追问可有因而爱上咏春?梁朝伟非常坦白地说︰“没有,我最爱的仍然是跑步!”

  开心丈夫有绯闻女友

  梁朝伟仔身在上海,太太嘉玲则现身台湾,出席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宣传活动,并开腔畅谈她与梁朝伟、张曼玉之间的关系。她坦言这段传了多年的三角关系只是个美丽的误会,是传媒的炒作新闻,还说︰“大家都喜欢拿这件事来消遣我们。你们怎样想,对我来说也没所谓。我觉得挺好,这三个人都挺漂亮。不过,大家还一直纠结这三个人的感情事,不觉得累吗?”嘉玲大赞张曼玉人又好又漂亮,为丈夫有这位绯闻女友而高兴。她说︰“我们都是有智慧的人,纠缠那么多年,这肯定是一个很好看的电影或电视剧本。我替梁朝伟很开心!”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