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绯闻女友曝光 亲密接机同返高档公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崔永元绯闻女友曝光 亲密接机同返高档公寓(图)

2010年09月19日 11:3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崔永元曾被传离婚是因为女助理郭某。近日,记者在机场偶遇崔永元与这位绯闻女主角亲密回京的一幕。当天晚上10点左右,身穿粉色衬衣的崔永元出现在记者面前,只见他带着那招牌式的“崔氏笑容”走出了安检口,还时不时向后张望着什么,没过一会儿就与“潜伏”在人群中甘当“行李搬运工”的女子并肩而行。

  小崔与这个女孩毫不避讳地开心说笑,引得人群中认出小崔的旅客驻足围观。可能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太过招摇,小崔故意放慢了脚步,而丝毫没有察觉的“女助理”却不断回头招呼,生怕自己的“主人”走丢了。到达停车场后,小崔轻车熟路找到了自己的座驾,还很绅士为“女助理”打开车门,随后由女方驾车而去。

  车中二人说说笑笑,小崔不时回头和郭姓女子交流,似乎是在回忆旅途中的种种趣事。汽车一路东行,开进了北京四惠桥附近的某高档小区,眨眼间小崔与该女子消失在楼群间。据一位与崔永元相熟的人士告诉记者,崔永元对外有四个助理,当天同行的女子是其中最得宠的一位,她是东北人,跳舞出身,与小崔相识后,就放弃专业,以小崔助理的身份出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