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杂志曝光陈志云与方逸华达成的秘密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杂志曝光陈志云与方逸华达成的秘密协议

2010年09月19日 14: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志云遭廉署起诉,回无线工作一事再遇波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16日,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营业部业务主管陈永孙及陈志云前助手兼思潮制作广告公司董事丛培昆遭香港廉政公署(ICAC)落案起诉,三人涉嫌触犯贪污及串谋诈骗罪行,并将于21日在法院提堂。自3月11日廉署展开拘捕陈志云等五人的“威远行动”以来,有关涉案人员及案件方方面面都备受关注,廉署起诉前更盛传陈志云将于本月16日重回无线工作,孰料传言复工前夕,当事人在16日遭廉署落案起诉。最新一期《明报周刊》曝光了陈志云与六婶方逸华早前达成的秘密协议,指六婶极力挽留并答应低调处理复工之事,但当中却遭人事先散播复工消息继而令廉署决定提出起诉;而陈志云也曾向友人透露落案起诉时间与复工时间来得太巧合称:“是有人想我返唔到工!”

  而被指先前在无线一直与陈志云角力、现擢升为集团总经理的李宝安,对陈志云是否复工等问题其则回答:“有关陈志云的问题,不予置评。”

六婶极力挽留,两人秘密达成协议

  随着贪污事件的发生,在无线任要职的陈志云工作随即遭暂停,事发初期他还会出席一些慈善活动或讲座,直至7月17日,无线发出律师信禁止陈志云所有工作,当中包括慈善工作,之后的陈志云几乎没再正式露面。

  据陈志云身边好友透露,他对总经理一职已是意兴阑珊,对无线更是心灰意冷,友人说事发后,虽然陈志云一心希望辞职,但始终心软觉得需要尊重其认为是好友的方小姐。据悉,方逸华曾私下邀约陈志云会面,不顾陈志云的顺势请辞而立即挽留并要求其复工,“Stephen最终不想逆方小姐的意思,但跟她指案件仍在调查,而方小姐说‘你忍下啦,我话得就得。’Stephen最初是抗拒,又指他职责涉及管理艺员部很敏感,方小姐还说‘那你暂不管艺员部咯’。”最终,方逸华与陈志云达成协议,陈志云将于9月14日廉署报到过后一两天便返回TVB工作,职位是重掌与重整近期被指混乱的综艺组,方逸华也要求他再做《志云饭局》,并承诺将消息低调处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