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中日合拍《登陆之日》将开机 张东健携手范冰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中日合拍《登陆之日》将开机 张东健携手范冰冰

2010年09月19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东健和日本影星小田切让
范冰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由韩国影星张东健、日本影星小田切让、内地影星范冰冰共同出演的韩中日合拍影片《登陆之日》(《My Way》)将于10月15日开机。

  《朝鲜日报》消息,该片是张东健和姜帝圭导演继影片《太极旗飘扬》后时隔6年的再度合作,影片讲述了二战时期被征为日军参加诺曼底登陆的韩国人的故事。

  张东健将在片中演绎高强度战争动作戏。在《太极旗飘扬》中,张东健就曾出演过血腥战场上残酷的动作戏,散发出冷酷的魅力。

  将与张东健合作的小田切让,凭借《彩虹老人院》《摇摆》《东京铁塔:我的母亲父亲》等作品,在韩国也俘获了众多粉丝。此外,小田切让还曾通过《悲梦》《空气人偶》等影片,与李娜英、裴斗娜等韩国女演员有过合作。

  范冰冰将在片中饰演张东健在中国时曾互相给予帮助的中国女人。

  除了这三名韩中日当红明星以外,金仁权、李沇熹、O Tae-gyeong等演员也被敲定出演该片。

  这部战争动作大片的投资额高达300亿韩元,将在韩国、中国、俄罗斯、法国等地进行拍摄。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