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综艺》改版大变脸 套英国节目模式玩游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大综艺》改版大变脸 套英国节目模式玩游戏

2010年09月19日 15:21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正大综艺·墙来啦!》设两位主持人,朱迅负责主持现场大局,史强专事调侃搞怪,两人携手登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王牌节目《正大综艺》今晚将推出一系列名为《正大综艺·墙来啦!》特别节目,在以往让观众长见识、开眼界的节目基础上,尝试和观众一起玩。《正大综艺·墙来啦!》的原型来自英国,该节目以“钻墙洞”为核心,已经风靡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正大综艺》制片人王雪纯告诉记者,《正大综艺·墙来啦!》节目组不仅购买了完整的节目版权,而且请国际制作团队来中国,对节目环节设置、嘉宾表现、音乐舞美等方面进行指导。

  据悉,这是央视首度向国外购买综艺节目版权。

  近几年来,《正大综艺》陆续推出了“吉尼斯中国之夜”、“世界真奇妙”等特别节目,但游戏竞技类节目《正大综艺·墙来啦!》的出现,是20年来《正大综艺》最彻头彻尾的颠覆。

  因央三改版,《正大综艺》退出央三,今起正式转至央一播出。

  怎么玩?

  墙洞千奇百怪考验选手“身姿”

  《正大综艺·墙来啦!》的节目规则十分简单:在50分钟的节目里,每期派出红、蓝两组选手进行对抗,他们挑战的关键元素就是一堵堵呼啸而来、刻有各种镂空图案的“墙”。

  墙移动的速度非常快,选手们要在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内迅速判断墙体上的镂空形状,并摆出相应姿势从空隙中穿过去。如果判断失误,就会被墙撞入水池中。

  墙面上镂空的墙洞是考验选手的关键元素,而且也是节目最大的看点。有的墙洞只需简单地举手、抬腿就能通过,有的则必须趴着、躺着、跳起来,甚至摆出堪比瑜伽、杂技般的造型,非常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灵活性。

  据悉,节目组已经设计好的墙洞造型至少有500个,而由于每次出现的墙洞形状难以预料,现场嘉宾经常会在惊慌和紧张之下,做出各种奇怪的姿势,引得观众开心爆笑。

  别看这个规则很简单,但玩的时候却很紧张刺激,现场主持人会以是否通过、损坏墙体等标准对两组选手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得分最高的小组可获得大奖。

  谁来玩?

  明星带头玩幸运观众也能参与

  《正大综艺·墙来啦!》主要邀请表现力强的明星嘉宾作为选手,每期的选手将分为两个组进行对抗,并把观众分为红、蓝两个阵营,分别支持各自的明星嘉宾。节目进行时,嘉宾和各自身后的观众都将参与其中,一起互动。

  节目中,明星嘉宾要经历智力、体力和反应速度的多重考验,稍不留神,就会被撞入水中变成落汤鸡,而观众们不仅可以从紧张的比赛环节中看到明星们的本能反应,而且还要努力给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助威。最后胜出的观众阵营可以每人得到一份惊喜大礼包。

  值得一提的是,观众也可参与其中。节目设置了“观众幸运赛”环节,现场将挑选两名幸运观众,换上参加挑战的“行头”,与明星嘉宾一起感受“墙来啦!”的紧张和刺激,顺利过关的观众还可以得到一份丰厚的奖品。 文/记者牛萌

  法晚播报

  《正大综艺·墙来啦!》

  CCTV-1今天18:00

  看点: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和 “青鸟飞鱼”乐队身穿银色紧身衣、头戴红色钢盔,以雷人造型登场。

  玩游戏时,大张伟不时搞怪,自以为聪明机灵,却屡屡摆错造型,一次又一次被墙撞到水中。 (记者牛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