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发表“女性独立”宣言:女人应该宠爱自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发表“女性独立”宣言:女人应该宠爱自己

2010年09月19日 15:4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过完29岁生日的范冰冰,越发显现出现代独立女性的成熟风范。9月18日,她在上海出席某奢侈品牌书写笔的上市仪式时,发表了一番“女性独立”宣言。

  穿一袭白色礼服出现的范冰冰,满脸自信的神情。这几年来,随着她经营的工作室成功推出一部部作品,其“独立女老板”的形象逐渐深入人心。说到“独立”,范冰冰说:“我理解的‘女性独立’精神,并非‘女权独立’。这应该是一种内心里散发出来的追求,追求自由,有坚定、执着的目标。”范冰冰认为,独立女性不一定需要别人宠爱,而应该学会宠爱自己。“我通常在经过一段辛苦的工作之后,就会奖励自己,比如买个奢侈点的礼物送给自己,礼物不一定要等别人送。”

  范冰冰还透露,其工作室投拍的下一部作品目前已经接近剧本创作尾声,预计明年春天开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