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自认黑心下流 暗讽言承旭"只能混娱乐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孝天自认黑心下流 暗讽言承旭"只能混娱乐圈"

2010年09月19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朱孝天(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朱孝天18日在微博上暗讽言承旭只能混娱乐圈,遭到对方粉丝的猛烈炮轰。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朱孝天在微博上写:“我人生最终的目的不是在演艺圈里打混到底,所以我可以不在乎很多事情。但演艺生涯却是Jerry(言承旭)的唯一,否则他何必这么要认真的打拼。”这番言论遭到了言承旭粉丝的炮轰:“求你了!如果你还有一点兄弟情谊,不要再在这里消费Jerry了!”

  除了暗讽言承旭只能在演艺圈混,朱孝天还扯上“仔仔”周渝民:“周仔厚道,碰到这种事总是希望和平解决。我虽不好战,但碰到有人恶意侵犯时我也只好拼死周旋到底。”被疑暗指言承旭曾欺负周渝民。不过朱孝天自认幼稚、胡闹、纠结、没品、下流、黑心、不要脸,但他表示为了保护该要保护的人,一点也不觉得羞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