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大型海上实景演出10月首演 赵本山宋祖英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首个大型海上实景演出10月首演 赵本山宋祖英参加

2010年09月19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防城港9月19日电 (翟李强 李海洋)中国首个大型海上实景演出“梦幻北部湾”将于今年10月25日在广西防城港市举行起航演出,“梦幻北部湾”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刘德华、周杰伦、赵本山、宋祖英等受邀参加演出。依托这一宏大的海上实景演出,防城港日益加紧打造“国际滨海旅游胜地”和“中国海洋文化名城”步伐。

  中共防城港市委书记禤沛钧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目前,防城港市正在加紧推进的“十个一旅游及文化品牌项目”部分已完成,大批项目相继落实并推进。其中,由国家中医管理局推动总投资达22.5亿元的国际健康养生城,由洪金宝、曾志伟、谭咏麟等香港著名艺人投资达50亿元人民币的北部湾影视城,以及由多个业主联合推动总投资近100亿元的几大体育公园等重大项目正在推进。今年上半年,该市共接待国内游客24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4亿元,分别增长67%和71%。

  据介绍,“梦幻北部湾”是防城港市“十个一旅游及文化品牌项目”的重要组成项目之一,以中国明朝郑和号船队从北部湾防城港扬帆起航,开通海上丝绸之路为故事线索,通过载歌载舞的表演形式和最新高科技舞美手段,展现船队一路途经东南亚、阿拉伯、欧洲等地的异域景观、风土人情、文化特色,反映东西方文化的交流融汇,歌颂世界人民的友谊和平。

  为实现“国际滨海旅游胜地”和“中国海洋文化名城”的目标,防城港市于去年9月启动为期三年的旅游及文化基础设施和景区景点建设大会战,计划投入资金150亿元以上,建设重点项目100个以上,形成较高水平的旅游及文化基础设施和景区景点体系,仅今年上半年就开工建设项目49个,完成投资9.2亿元,今年国庆节前全市景区景点道路通达率将达100%。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