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未通过药检 或将重返监狱30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赛·罗韩未通过药检 或将重返监狱30天

2010年09月20日 08:39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好莱坞问题女星林赛·罗韩的前途似乎越来越迷茫了——上星期五接受法院规定的药检时,林赛·罗韩又在古柯碱项目中测出阳性反应,未能通过药检。这就意味着她违反了可提前获释的条件,可能会再被送回监狱服刑30天。对此,罗韩这次倒是表现出了“乖乖女”形象,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承认了药检未通过,并称“滥用毒品就像是一种灾难,不是很快就能戒掉的。我正在很努力地克服它。”她还表示已经做好了本周被法官传唤的准备。

  犯规

  未通过药检,或将重返监狱30天

  8月下旬才从戒疗所走出来的林赛·罗韩看来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近日,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她上周五在接受法院规定的药检时,又在古柯碱项目中测出阳性反应。罗韩当晚主动发微博承认错误:“很遗憾,我的确没有通过最近一次的药检,如果下周法官福克斯要为此举行听证会,我已经做好了出席的准备。”她还表示了戒毒的困难以及自己的决心:“滥用药物是一种疾病,并不会在一夜之间戒掉,我一直在努力戒掉它,每天都在采取正确的措施,每天都会进行测试。此次药检失败对我来说无疑是一次打击,但我会对我的行为负责,我准备面对任何后果。感谢我的朋友、亲人以及粉丝对我的支持,你们理解我的努力,谢谢你们!”

  据悉,8月末福克斯法官曾规定,罗韩必须遵守严格的缓刑规定,其中包括密集的心理辅导、12次定期会议和随机的药物测验,当时福克斯法官就警告过她,如果未通过药检,她将可能面临30天的牢狱之灾。

  失信

  问题女孩秉性难改,前途不明

  虽然踉跄入狱,但这却给罗韩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出狱后的她便接拍了《弯刀》和杰西卡·阿尔芭同台竞技,更登上了美国著名杂志《名利场》10月号封面,并大谈自己吸毒、坐牢以来的心路历程,表示自己要“痛改前非”、“重新来过”,百分之七十以上的读者都投票表示相信她一定能“东山再起”。然而,本月11日她就爆出和友人在纽约夜店再次通宵达旦狂欢的消息,此次药检未通过也再度令人失望。如果她重返监狱30天,将会影响其新片《地狱之火》的拍摄工作。据美国《人物》杂志昨日报道,罗韩的友人向《人物》说:“罗韩根本没有改变,她还是入狱之前的那个她。”记者王淑娟 彭淇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