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打胎盘素严重过敏 眼唇红肿紧急入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利菁打胎盘素严重过敏 眼唇红肿紧急入院(图)

2010年09月20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台湾艺人利菁18日因打胎盘素严重过敏,导致双眼和嘴唇红肿,19日凌晨被紧急送往医院就医。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利菁19日凌晨1点因严重过敏被紧急送往医院,她双眼和嘴唇红肿,表情痛苦,她说:“我突然眼睛肿,鼻子塞住,整个咽喉都好紧,吓死了。”提到病因,她大方承认因打胎盘素引起,她表示:“我不想害人,但要说实话,医生说过这东西很不稳定,之前我打两针出事,这次减量一针,还是这样。”

  利菁双眼红肿,连眼角膜都出现水泡,医生判断是打了高浓度的综合型营养素造成,开出消炎消肿药物,并打生理食盐水把胎盘素排出,本来要求她住院,但3点多时利菁坚持回家,不过利菁表示:“我把单据留下,只是想保护自己,没有要告人。”

  据悉,利菁于18日为《钻石夜总会》录影,感冒快两个月的她,收工后直奔美容诊所,并请相熟的护士帮忙打胎盘素,她无奈的表示:“所有的流程与混合方式都照规定做,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去年底,利菁就因打胎盘素出现过严重副作用,盗汗、晕眩、心脏狂跳,为此还特意到美国休养,没想到这回打再度过敏,她坦言:“这是第二次发作,上次打完回家,突然打摆子,当时美容院院长说我可能是工作完着凉,休息一下就没事了,没想到这次又发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