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炮轰好莱坞大片丑化华人 辞演被撂狠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甄子丹炮轰好莱坞大片丑化华人 辞演被撂狠话(图)

2010年09月20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甄子丹新片《精武风云:陈真》在台热映,影迷好奇他是否要进军好莱坞大片,不料甄子丹却炮轰好莱坞电影大多丑化华人,自己不能接受。不过他也承认,由于辞演,曾遭到美国制片人撂狠话:“没关系,我们找别人。”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甄子丹对中国电影市场相当看好,他坦言过去好莱坞电影高高在上,宛如遥不可及的梦想,如今反而是好莱坞电影该烦恼怎样进入中国市场,他说:“中国电影市场越来越强大,世界越来越小,只要是好看的电影,不必烦恼国界,哪里都看得到。”

  甄子丹透露曾有多部好莱坞片找他,但他都婉拒了,他说:“很多角色我都拒绝了,甚至有一个大制片家直接来找我,我一看剧本当面对他说,这角色没脑筋、丑化华人,我不能接受。”因为让对方吃闭门羹,美国制片人更对甄子丹“撂狠话”说:“没关系,我们找别人。”言下之意,还有更多华人巨星愿意出演。当初李连杰在好莱坞首部片《致命武器4》,演印假钞的华人黑道,《斗犬》则演鲍伯霍斯金当狗豢养的华裔杀手,就连周润发在《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中的清装扮相,也是西方刻板印象。

  自从出演《叶问》大红以来,甄子丹不时传出“戏霸”等负面说法,对此他淡然一笑:“我从来没有反击、也不会对这些无聊的事回应,因为我很明白,树大招风,一个人的力量越大,他对自己、社会所负的责任也更重,难道要我甘愿做小树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