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杨丽萍自揭保持身材秘方:每天跳舞六七个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五旬杨丽萍自揭保持身材秘方:每天跳舞六七个小时

2010年09月20日 10:35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全国上演了3000余场,场场爆满的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像》再次来渝,昨晚在重庆大剧院上演。昨日,“孔雀公主”杨丽萍接受了记者采访,有趣的是,本来就很漂亮的杨丽萍为了照片效果,自己还带了打光灯,专业态度让现场摄影记者都感叹。

  《云南映像》忍痛删减

  据杨丽萍介绍,由于受到场地、时间等条件的限制,如今《云南映像》全程由首演的3个小时压缩成1个半小时。谈到删减,杨丽萍语气中满是惋惜:“我是想把所有的云南元素都搬到舞台上来,呈现给观众。这样一来,演出时间就会显得过长,观众接受起来就有困难。虽然所有的内容都舍不得删减,但没办法,最后只好自己狠下心来掐时间,保留下最精华的部分。”

  每天跳舞六七个小时

  今年已年过50的杨丽萍看上去不过30出头,让人惊叹。杨丽萍笑说,生活中,她是一个夜猫子,每天会很晚睡觉,一般要睡到第二天中午才起床,简单吃点早饭,就开始跳舞。“每天都会跳六七个小时,我现在1.65米的身高,体重一直保持在45公斤左右。”

  杨丽萍透露,她正在筹备的舞剧《孔雀》,有可能将是她的收山之作。退休后,杨丽萍则希望能拥有一座私人剧院。记者 王琼 文 罗川 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