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自认下流不要脸 城府不及言承旭言论遭抨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孝天自认下流不要脸 城府不及言承旭言论遭抨击

2010年09月20日 10:4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朱孝天突然发表“城府不及言承旭”的言论,随即引起对方的粉丝反击,虽然他已删除留言,但未能平息骂战。前日他又在微博写道:“我承认我幼稚、我胡闹、我纠结、我没品、我下流、黑心,外带不要脸。但为了保护我应该要保护的人,我一点也不会觉得羞愧。”不知是否因为此事心生感慨。

  16日,朱孝天在微博中写道,“三人行必有我师,我城府不及Jerry(言承旭),乐观不及Van Ness(吴建豪),修养不及周仔(周渝民)”,似在指言承旭有心机,5分钟就引来1500名言承旭粉丝狂骂。其后朱孝天又留言称:“你们的言论只会令他(言承旭)在我面前更难堪,因为他爱我多过爱你们,不信去问他吧!如果你们敢挑战他和我这10年来的感情的话。”事后,朱孝天将这番激进留言删除,称这是首次删除言论,不符合自己的原则,感到失落。

  但这并未平息言承旭粉丝怒火,惹得他再次发火:“没念过书怎不会去查!城府是成就大事必要条件!我就是因城府不够深,太容易动怒,才会常常搞得自己里外不是人!”(东鱼)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