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央视秋晚推销新歌 忙捞金与爱女无奈相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央视秋晚推销新歌 忙捞金与爱女无奈相别(图)

2010年09月20日 11:07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薇(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昨天,结束多日惬意而悠闲的休假生活,产后的赵薇终于正式复出“开工”了,其第一步便是回到老家芜湖,参加22日晚的央视中秋晚会。而本报记者昨日从赵薇的嫂子陈蓉处得知,赵薇此前一直被保密的秋晚演唱曲目,正是出自其下月将要发行的新专辑。陈蓉证实道,赵薇长假结束后,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得满满当当,主要分为“专辑先行,11月入组拍戏”。

上秋晚:老家照片当背景

  今年的央视秋晚将舞台搬到了赵薇的出生地芜湖,而节目组也为她安排了特别的演出。据秋晚导演郭霁红昨日透露,“当晚最大的亮点就是,赵薇一边唱歌,大屏幕上将一边播放赵薇外婆家的房子和她儿时游玩的芜湖美景。”节目组为了赵薇产后的“首唱”确实费尽了心机,不仅提前找到了其老家,还拍下了视频和照片,作为当晚的“背景”。

  对于赵薇的表演曲目,节目组卖关子称,要等到当晚才能揭晓。不过,记者昨日从赵薇经纪人陈蓉口中得到了消息,“秋晚上,赵薇将演唱她新专辑里的歌。”陈蓉还坦言,赵薇在新专辑中挑了一首和秋晚舞台相映衬的歌曲,“曲风会比较中国风。”

  尽管开工在即,赵薇似乎依然玩心未泯。记者发现,她在微博上不仅用“很久没回去”表达了自己的思乡之情,甚至已经计划起了“老家游记”,她自曝可以借此机会邀上好友在老家爬山赏月。但陈蓉直言,赵薇之后的工作计划已经安排好了,可能没有闲暇时间在家乡多停留,“她会在22日当天下午抵达节目现场彩排,晚上演出后就离开。”

接工作:十一月进组拍片

  之前,李泉在武汉接受采访时表示,好友赵薇将于下个月推出自己的新专辑。而昨日,经纪人陈蓉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下个月,赵薇将积极宣传她的新专辑。”

  此前,赵薇也在长春电影节上表示过,自己复出后的首部电影很快将要开拍,而这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会是现代戏,“演了太多古装,想换换新的感觉,不想一直演同一类型”。陈蓉告诉记者,现在整个电影的筹备工作基本已经敲定,“最迟十一月,赵薇就要进组了。”陈蓉昨天还向记者坦言,赵薇下半年的工作已经被安排得密不透风,“除了新专辑的宣传工作和新片的开拍之外,她下半年会很忙,可能连歇口气的时间都没有了。”或许,小宝宝可能要很久见不到妈妈了,而赵薇也只能用照片来解自己的相思之苦。(林艳雯 谷晓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