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率众弟子献爱心 欲陪玉树高中生过中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率众弟子献爱心 欲陪玉树高中生过中秋(图)

2010年09月20日 11:31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本山(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姚庭山 摄

  今年7月18日,玉树地震灾区376名第一批赴辽借读学生抵达本溪,落户石桥子开发区实验中学分校,在那里开始高中余下的学习生活。他们现在过得怎么样?他们如何度过今年的中秋佳节?

  本山传媒表示,9月22日晚中秋佳节,一直都在忙于《乡村爱情4》拍摄的赵本山和他的明星团队将一起赶赴本溪市实验中学分校(玉树高中)进行慰问演出,与几百名高中生一起共度中秋之夜。

和玉树高中生一起过中秋

  辽宁省一共接收了数百名玉树灾区学生,这些学生将在本溪度过余下的高中生活。

  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表示,赵本山一直都表示对于慈善事业是有钱出钱,有人出人。之前他捐款数次,尽己所能。而这次和玉树高中生一起过中秋,也是考虑到丰富这些孩子们的业余生活,让他们能够更好的过好中秋节。

  除了赵本山和弟子们的演出,本山传媒的舞蹈队也会专门排练出一系列的民族舞蹈,让孩子们感受到家乡风情。

刘老根大舞台国庆七天乐

  除了这次的联欢活动,刘老根大舞台也将会给观众另外的节日惊喜:国庆7天时间里,每天都会有《乡村爱情》剧组的演员穿插到节目表演当中来。

  刘老根大舞台中街店的负责人表示,在观看表演后经常有观众反映,希望更多的《乡村爱情》的演员露面,而不仅限于现在的阵容。

  为了让大家过把瘾,《乡村爱情4》剧组也会调换档期,让更多的演员在这7天时间里能够赶到中街大舞台,和更多的观众面对面。这些演员的出现也会让观众弥补一下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真人的遗憾。(刘臣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