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秋晚阵容豪华 侯佩岑忙婚礼缺席蔡依林将现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秋晚阵容豪华 侯佩岑忙婚礼缺席蔡依林将现身

2010年09月20日 12:54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记者从央视秋晚节目组工作人员处获悉,曾3次主持央视中秋晚会的曾宝仪今年将再度登场,与鲁健、季小军、张杨果而等组成主持团队。另外,秋晚演出阵容也已陆续曝光,蔡依林、孙燕姿、李宗盛、黄小琥等将在中秋夜现身。

  曾宝仪四度担任主持人

  与往年一样,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仍将有6名主持人出场,其中必然会有一名来自台湾的嘉宾主持人。许多观众都很关注究竟会是谁,但此前节目组三缄其口。从前几年的情形来看,曾担纲秋晚主持人的曾宝仪和侯佩岑都有可能。记者日前采访央视秋晚导演郭霁红时,她曾表示,曾宝仪和侯佩岑都是她十分喜爱的主持人,但曾宝仪已与秋晚合作过3次,所以今年她有可能要暂别秋晚舞台,至于侯佩岑是否会来,当时还不能确定。

  昨日,记者从央视秋晚节目组工作人员处获悉,节目组前日刚刚确定,今年仍由曾宝仪出任主持。曾宝仪将延续前几年俏皮、灵动的主持风格,并将在普通话、英语、粤语之间熟练切换,为全球华人观众营造团圆祥和的氛围。

  据悉,侯佩岑之所以今年无法担纲主持,是因为她正忙于筹备婚礼。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曾宝仪的知名度、亲和力以及主持经验都更胜一筹,由她来主持秋晚或许更合适。

  李宗盛唱《给自己的歌》

  郭霁红透露,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将请来孙燕姿、蔡依林两位天后级歌手,两位天后除了献唱拿手歌曲以外,此次还将PK“舞技”。另外,“华语音乐教父”李宗盛和台湾实力派音乐人黄小琥都将亮相本次秋晚。

  郭霁红透露,李宗盛是她非常欣赏和钟爱的音乐人,为此,中秋晚会节目组特意向李宗盛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在中秋之夜给观众带来“渗入灵魂的音乐”,而李宗盛也已欣然同意。

  李宗盛将在秋晚演唱他的新歌《给自己的歌》,这是他加盟“纵贯线”后写的新歌。节目组最初挑选了他另外一首写给孩子的《希望》。但后来郭导和工作人员经过仔细聆听和斟酌,认为《给自己的歌》更符合中秋之夜的意境。“很多网友说《给自己的歌》能听到落泪,我也认为这首歌伴着李宗盛沧桑的嗓音,能让人听出无穷的余韵。”郭霁红表示,《给自己的歌》蕴含更成熟和深刻的人生哲理,一定能在中秋之夜给全球华人带来感动和共鸣。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