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徐克也说我像林青霞 和范冰冰是说话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徐克也说我像林青霞 和范冰冰是说话的

2010年09月20日 13:00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时下最春风得意的华语女演员是谁?相信李冰冰即使不是之最,但绝对是其中之一。威尼斯电影的百福裙还记忆犹新,《辛亥革命》中又当起了制片人,与华谊的合约是走是留她拥有最终的话语权。去年以《风声》完成演技蜕变的李冰冰,携试片后叫好声不断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加入国庆档混战。李冰冰在片中可说是拥有“超能力”,除飞檐走壁外,又能用腹语和动物说话,长剑、短刀、长鞭和飞镖等武器都玩得出神入化;在造型上,上官静儿有男装和女装两款不同的形象。就连导演徐克也对李冰冰说:“大家都说你很像林青霞。”而李冰冰则透露徐克一早就相中了她。

  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试片后,不少观众都拿李冰冰与林青霞挂上钩,事实上早在影片开拍之时,李冰冰就被不少工作人员赞很像林青霞。李冰冰说:“第一天造型上了妆演焚私库这场戏的时候,一堆人跑来用粤语说,大家都说你好像林青霞。他们都说好像,觉得好兴奋。但我觉得不像吧,五官感觉什么都不像,但是走过去,老爷(对导演徐克的称呼)也说,大家都说你很像林青霞。我觉得是一种神韵,味道。我觉得这和自身的一种性格有关。老爷甚至从来没有推荐我去看任何电影,他是喜欢创新的一个人,我不觉得他喜欢复制。”

  李冰冰徐克一聊就半宿

  说起导演徐克,李冰冰表示他俩只要见面,不管什么时候,一聊就能聊半宿,“徐克拍《铁三角》的时候来北京宣传,有一天他跟我说,我觉得你样子好特别,应该拍一部很特别电影。我们俩那时候不熟,我还在想他怎么会突然跟我说这话呢。我以为他喝多了,认错人,没想到他说,我认得你,李冰冰嘛。在很高兴很放松的时候,大家很聊的来。我当时真的记得挺久的,觉得也许他一时高兴才说这样的话,没放在心上。后来进剧组之后聊起这件事,我跟他说,导演我以为你喝多了才跟我说那句话。他说,当然没有啦,所以这个戏我第一个就找到你了。没想过任何人,因为你的样子有一股英气。如今我这个形象出来以后,最有成就感的人是他。他非常开心,而且很有自豪感。”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