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金鹰节今晚开幕 王珞丹化身金鹰女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八届金鹰节今晚开幕 王珞丹化身金鹰女神

2010年09月20日 13:37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八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晚会将于今晚19: 35在长沙举行,湖南卫视、湖南经视将同步直播晚会盛况。开幕晚会上,新一代金鹰女神王珞丹将惊艳亮相,包括孙海英、吕丽萍、费玉清、孙燕姿在内的多位演员及歌手都将助阵本届金鹰节。而备受关注的视帝、视后光环到底花落谁家,将在明晚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据悉,今年的金鹰节取消了多个主体活动,把重心放在金鹰节开幕式、金鹰奖颁奖典礼、闭幕式暨颁奖文艺晚会三大主体活动,成为历届 “最苗条”的一届。据导演组介绍,今晚开幕晚会的主持阵容将由两人扩大到四人,除了汪涵、董卿继续保留,湖南电视台当家花旦仇晓和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也将倾力加盟,特别是仇晓的复出主持秀,备受观众瞩目。

  本届金鹰节开幕式主题定为 “礼赞·金鹰”,旨在表现中国电视五十年创举的辉煌成就。晚会上,将有一位中国电视文艺的领军人物现身,此外,导演高希希将亲临现场讲述中国电视剧的发展历程。记者昨日从提前出炉的开幕式节目单上注意到,当红女星王珞丹将作为新一代金鹰女神出现,孙悦将带来一首 《冬去春来》;曾在金鹰节上双喜临门的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将说出 《爱的箴言》;小天后孙燕姿会带来 《遇见》、 《第一天》;好嗓子的费玉清将轻吟浅唱《梅花三弄》、 《一帘幽梦》;胡彦斌、徐沛东、王丽达等演艺圈名人也将悉数登场。此外,久未露面的田震也已确定将在开幕式晚会上复出,她将一连串烧 《好大一棵树》、 《执着》、《风雨彩虹》等经典老歌。

  9月21日晚19:35的闭幕式晚会上,怀有5个月身孕的曹颖将出席闭幕式,为获奖演员颁奖。因为曹颖有孕在身,何炅将迎来一位神秘新搭档,主持闭幕式。当晚亮相的明星嘉宾将超过70人,中影集团董事长、《建党伟业》总导演韩三平将携“毛泽东”扮演者刘烨、“周恩来”扮演者陈坤亮相。表演嘉宾则云集罗大佑、毛阿敏等巨星,其中罗大佑将带来钢琴弹唱,毛阿敏则与信同台翻唱老歌,两人还将合作演唱抒情及摇滚版的《渴望》;海清和黄海波将首次献上荧屏夫妻对唱。此外,张朝阳、赵蕊蕊、陈冲、李立群、明道、王宝强、徐峥、大宋佳、王中军、张纪中等将亮相闭幕式。本届金鹰节的最大悬念——“最佳表演艺术奖”、“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将在闭幕式晚会现场颁出,其中,“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由观众投票产生,投票通道将截至奖项颁出前,因此,新一代“视帝”、“视后”的角逐将充满“变数”。记者 轩召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