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否认介入郭晶晶霍启刚恋情:他们是我的朋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主播否认介入郭晶晶霍启刚恋情:他们是我的朋友

2010年09月20日 14:0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到绯闻困扰的赵彤在广州收起性感,打扮端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在广州举行的一场“情系粉红丝带”活动里,华娱卫视主持人赵彤与小茹把《美丽最前线》节目搬到了大众面前,现场上了一堂关于“爱乳房,传递爱”的“爱美丽学堂”。这位最近被传“插足霍启刚郭晶晶恋情”的女主持人,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独家专访时,否认自己介入别人的恋情,并称自己还没遇到“一个真正想稳定下来的男人”。

  谈身材:每天洗澡按摩乳房

  身材高挑、丰满的赵彤,向来有“33D女主播”的美称,不过活动当天她却穿得相当密实。这一堂关于乳房的“公开课”中,作为主角的赵彤依然保持着她主持《夜来女人香》节目时的那种大胆、直白的风范,她毫不介意地与“胸模”们探讨着“胸部如何保养才能摸上去很有弹性”的话题,还公开说每天洗澡时自己都会按摩乳房5至10分钟,而且每个月都会检查一次乳房,预防乳腺淋巴增生等问题,同时保持完美体态。

  赵彤现在主持的《美丽最前线》就是讲如何引领时尚、关爱女性的节目。她认为女性节目并不难做,难做的是自己作为主持人如何保持完美状态:“我并不完美,但我不断努力完美,这样对观众而言,才有说服力。”

  谈事业:被称“性女”很冤枉

  赵彤17岁时在台湾被模特儿公司发掘入行,后来成为主持人,

  因为主持《夜来女人香》这类深夜播出的女性私密话题聊天节目,赵彤一度被冠以“性女主播”的头号。对此,赵彤大叫冤枉:“我一直不明白,我的观点从来都很保守,而且做过这类节目的有郑沛芳、温碧霞、张燊悦、叶璇等好多位,为什么大家唯独认为我就是‘性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