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哥哥无缘总决赛 周立波:达人秀有中国特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孔雀哥哥无缘总决赛 周立波:达人秀有中国特色

2010年09月20日 15:14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岫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达人秀》半决赛第二场昨晚已经揭晓,以一曲《miracle》震惊四座的胖妞蔡岫勍和组合“音凰舞帝”,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而在初赛人气颇高的“表情帝”杨迪和“孔雀哥哥”姜仁瑞却失意舞台,无缘全国总决赛。作为媒体评审,记者参与了整场比赛的录制,见证了达人的诞生。

  “孔雀哥哥”姜仁瑞、歌唱达人蔡岫勍、机械舞组合“音凰舞帝”、“时尚七太”、中国的“秀兰·邓波儿”张艾青、“表情帝”杨迪、“农民歌唱家”徐宏东和“力量”组合这八组选手带来了远远高出初赛水平的表演,让评委大吃一惊。蔡胖妹本次挑战的是高难度歌曲《When you believe》,为了与歌曲大气的意境相称,她特地穿上了裙摆及地的纯白晚礼服,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占据了舞台的中心。婉转动听的歌曲过后,评委们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周立波也夸奖道:“你把你的自信完全唱了出来,在舞台上非常美丽,像个豪华的芭比娃娃!”蔡岫勍以媒体评审团64票的高支持率,在评委投票前就稳坐第一名,后来又得到了周立波的10票,让她以绝对的优势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昨天,在录制完《中国达人秀》之后,“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中国的“达人秀”既要有故事还要有才艺。无论是“孔雀哥哥”、“鸭脖夫妇”、“力量”组合都是因为故事感人而被观众记住。 他认为自己心目中的“中国达人”应该是坚定、从容、儒雅、毫不畏惧的。刘芬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