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人苏越信用卡本息欠款上百万 被银行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著名音乐人苏越信用卡本息欠款上百万 被银行起诉

2010年09月20日 15:1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著名作曲家、音乐制作人苏越因创作《黄土高坡》、《血染的风采》等歌曲家喻户晓。记者昨日获悉,苏越名下的信用卡欠款本息共计113万余元,被发卡银行告上法院,西城法院已受理此案。

  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起诉称,苏越向该行递交信用卡申请表,该行信用卡中心审核后于2008年5月向其核发信用卡,信用额度100万元。苏越于几天后激活卡片开始使用。截至今年8月9日,其未还欠款本息共计113万余元,其中本金近99万元,利息7万余元、滞纳金6万余元。银行自称多次催收无效,诉至法院,要求苏越返还信用卡透支本金、利息和滞纳金。

  一个著名音乐人怎么会欠下如此高额的债务?记者拨打苏越的手机,但显示关机状态。记者了解得知,一个月前,就有媒体披露苏越因欠下巨额债务被警方带走调查。据知情者爆料,苏越几年前转向影视业,接连投拍了《为你燃烧》、《好“市”多多》、《大人物》等几部大戏,耗费资金5000多万,但最后一多半都亏损,投资商纷纷向他催要欠款,而他又无法偿还,一怒之下,有投资方报了警。

  据报道,苏越所创办的北京太湖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已是人去楼空,其办公室主任、著名明星经纪人王燕生证实苏越确已被警方带走。而据苏越旗下员工披露,该公司现已散伙,员工的工资至今还拖欠着。另外,与太湖传媒合作投拍电视剧《大人物》的广东南方影视节目有限公司也因电视剧播出后,太湖传媒却一直未支付投资回报,而将该公司起诉。通讯员陈睿 记者孙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