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房:《生化危机4》狂收13亿 上映即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本票房:《生化危机4》狂收13亿 上映即夺冠

2010年09月20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上周日本票房冠军由刚刚上映的《生化危机4:来生》获得,以两天票房4.18亿日元在今年上映的电影中排行第一。这部影片是《生化危机》的续集,《生化危机》系列2002年上映的第一部就收得最终23亿日元票房,2004年上映的第二部票房收入27亿日元,2007年上映的第三部票房收入是28.5亿日元,此次的第四部一上映就获得日本影迷热捧。排在第二位的是新上榜的电影《恶人》,而第三名是是讲述五位青年实现音乐梦想的电影《BECK》。

  《生化危机4:来生》讲述女主角爱丽丝在僵尸横行的世界领导各地幸存者寻求庇护,3D版本画面极具冲击力,因此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如今票房已经超过13亿日元,有望成为该系列票房最高的一部。

  日本电影院线周末票房:

  1 生化危机4:来生

  2 恶人

  3 BECK

  4 花水木

  5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6 玩具总动员3

  7 功夫梦

  8 舞动之夏

  9 剧场版战斗陀螺钢铁战魂VS太阳灼热的侵略者

  10 跳跃大搜查线3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