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票房:《无籍者》夺冠 号称韩版《英雄本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票房:《无籍者》夺冠 号称韩版《英雄本色》

2010年09月20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上周末的韩国票房冠军由合拍片《无籍者》获得,《无籍者》号称韩国版《英雄本色》,自9月16日正式上映后,以微弱优势挫败同日公映的好莱坞大片《生化危机4》登顶。《生化危机4》列第二,季军则由韩国本土电影《恋爱操作团》获得。

  《无籍者》由朱镇模、宋承宪、金康宇、赵汉善等韩国影星主演,张家振与吴宇森出任制作人。影片翻拍自吴宇森执导,周润发、张国荣主演的1986年经典黑帮片《英雄本色》,由韩国、中国、日本以及泰国合拍。导演宋海成首次掌舵跨国合拍片,他曾执导张柏芝与崔岷植主演的《白兰》。

  《无籍者》讲述了赫与哲是一对兄弟,自小聚少离多,长大后哥哥赫成了某走私军火秘密组织的老大,弟弟哲如愿成为一名警察。兄弟俩走向了截然不同的两条路,注定要成为生死之敌。

  韩国周末电影票房排行榜

  1 《无籍者》

  2 《生化危机4:来生》

  3 《恋爱操作团》

  4 《解决士》

  5 《卑鄙的我》

  6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7 《猜题王》

  8 《大叔》

  9 《大奖赛》

  10《猫狗大战2》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