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潘玮柏林俊杰等欢聚群星演唱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潘玮柏林俊杰等欢聚群星演唱会(图)

2010年09月20日 2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亚东(中),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江建民(右)以及台湾著名音乐人、作词人、电台主持人何厚华(左)出席20日“快乐,改变,生活——群星欢聚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 应妮)“快乐,改变,生活——群星欢聚演唱会”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此次大型演唱会由潘玮柏、尚雯婕、萧敬腾、信、张韶涵、林俊杰、许巍、李宇春八大巨星阵容组成。

  著名音乐制作人、内地流行音乐 “教父”张亚东,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江建民以及台湾著名音乐人、作词人、电台主持人何厚华出席了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主办方希望音乐制作人的点评能让观众获得最专业的推荐。

  许巍是张亚东和江建民都合作过的歌手,他们表示许巍独具特色的声音和独属于那个年代的沧桑会让每个人都安静下来,也会让所有人都跟着齐声合唱;张亚东也曾是李宇春的制作人,他说:“春春就不用多说了,喜欢她的歌迷一直跟随她四年多,这也正是她很努力的诠释每一首歌的原因,无论在录音棚还是现场演唱会。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年轻的一代,给他们更多前进的机会。”

  而潘玮柏、林俊杰等歌手也是三位音乐制作人大力推荐的,张亚东认为他们的现场表现力都很强;

  江建民则表示,无论哪个行业都需要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尤其像传统唱片行业越来越不景气的现在,更需要有活力的音乐先锋来带动这个行业繁荣发展。

  何厚华指自己从事唱片策划、制作20多年,看着这个行业起起落落,他认为目前全球唱片市场的逐渐萧条使得举办演唱会变得意义重大,而不同于其他商业演出,举办这样一场以“快乐”为主题的演唱会是十分难得且必要的,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这样的演唱会,支持音乐产业发展下去。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