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出走"后首谈单飞感受:单干要向范冰冰取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出走"后首谈单飞感受:单干要向范冰冰取经

2010年09月21日 08:46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周迅以波波头、青色的休闲小西装亮相,更显清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刚刚和华谊兄弟约满单飞的周迅一直在北京忙于彭浩翔监制的短片《四夜奇谭之指甲刀人魔》的拍摄。昨日,南都记者受邀前往片场探班,正赶上拍摄“指甲刀人魔”周迅去商店购买指甲刀的戏。“看上去很恐怖吧,但这部戏绝对不是恐怖片。”周迅笑着向记者解释道。随后,周迅首次对记者谈起了单飞后的感受,“其实没什么不同,就算自己当老板和以前的生活也还是一样”。

  拒绝接演恐怖片

  《指甲刀人魔》是根据彭浩翔小说集《破事儿》中的同名小说改编,周迅在片中饰演“指甲刀人魔”李凯仪,唯一的嗜好就是吃指甲刀。谈起这部单飞后的首个作品,周迅表示,网络短片这个形式是她以往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感觉十分新颖。随后,周迅也向记者解释,《指甲刀人魔》其实并不是一部恐怖片,“这部戏有悬疑,但绝对不是恐怖片,是一个爱情故事,我自己平时都不会看恐怖片和鬼故事,所以也绝对不会出演这类型的片子”。

  新造型完成夙愿

  此前,《指甲刀人魔》片方曾对外曝光了一组周迅在片中的剧照,周迅化身的“指甲刀人魔”一头清爽短发,显得娇俏可人。聊起这次的造型,周迅显得十分得意,告诉记者自己右眼角有一枚蜻蜓图案文身,是她为了配合影片的潮流风格和造型师一起设计的,“我小时候摔跤在右眼角留了个疤,所以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怎样把这个伤疤遮住。这次拍戏算是梦想成真,正好可以用这个可爱纹身来遮掩伤疤”。有了这次尝试,周迅显得很开心,表示以后在日常生活里也要用这个方法把伤疤遮住,再也不用担心伤疤露出来不好看了。

  单飞是全新开始

  对于离开华谊后的感受,周迅坦言其实和以前没什么不同,也没有觉得在接戏和工作选择上有太大的变化,“其实我以前在这方面也是很自由的,公司都不会限制我,目前来看工作的内容和以往还没什么不同”。而谈到自己成立工作室后的计划,周迅表示有机会会向范冰冰这些一早就单干的朋友取取经,“现在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各种尝试都会去做,成立工作室后的工作应该不会只局限在影视拍摄上,在其他领域有一些发展也说不定”。 记者孙锐 发自北京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