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出庭否认吸毒 自认量刑过重盼改判罚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淑慎出庭否认吸毒 自认量刑过重盼改判罚金(图)

2010年09月21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台湾艺人萧淑慎因在缓刑期间再次吸毒,一审判刑一年半,但她认为量过重,并解释自己可能是服用精神药物才误用毒品。她昨日(20日)在法庭上表示自己最近都在闭关检讨,10月还将参加反毒公益活动,希望法官能轻判准予罚金。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萧淑慎昨天身穿牛仔裤、白色宽松恤衫出庭,气色看起来不恍神,比以前好得多。她在庭上否认自己吸毒,并认为一审量刑太重,她解释自己有服用精神药物习惯,不知道为什么会验出食安非他命,萧淑慎说:“如果我有吸毒,怎么还会定时向观护人报到呢?”

  萧淑慎的律师则请求法官再给一次机会,萧淑慎目前每两周验尿一次,都无吸毒反应,希望三次吸毒行为,都可改判罚金,让萧淑慎能多从事社会公益活动,作更多贡献。另请求法官对萧淑慎进行精神监定,以了解行为当时是否可能误用毒品。

  但是法官质疑萧淑慎并没有悔改,因为她否认犯罪,又认为刑度过重,前后矛盾。承审法官当庭质疑,验尿一次有毒品反应,或许可能误用,三次都验出毒品,就不是单纯受服药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