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白色低胸装出庭 否认吸毒被劝"戒心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淑慎白色低胸装出庭 否认吸毒被劝"戒心瘾"(图)

2010年09月21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萧淑慎(中)为吸毒案昨到法院,求法官减刑让她作反毒公益活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综合台湾“联合报”、TVBS报道,女星萧淑慎因一再吸毒案遭判刑,昨天开庭时,她仍否认吸毒,并认为“一审刑度对我太严厉了”还强调下月要参加反毒活动,法官提醒她,毒瘾者的心瘾难戒,要她为将来好好斟酌。检方则质疑她未悔过,一方面否认犯罪,却又争执刑度过重,前后矛盾。

  萧淑慎多次被查获吸毒,一开始检方给予不起诉处分,但必须观察勒戒,后来她又因吸毒遭判刑1年7月、获缓刑4年。不料,她自去年5月起,向观护人报到时,三度验尿都被发现有吸食安非他命的阳性反应,今年6月被士林地院依3次吸毒共判刑1年6个月,她不服上诉。

  法院昨天首度开庭,萧淑慎辩称,她当时吃太多精神药物,并不知道吃到毒品,又说施用的安非他命是之前买的,误认是药物而施用。

  二审法官特别提醒萧淑慎:“吸毒是害你自己,为自己的将来,应好好斟酌”,“你说吃的时候不了解是毒品,但买的时候不清楚吗?”连续3次验出有吸毒的阳性反应,是不是已有心瘾,不要将自己陷于不利,法官并要求萧淑慎悔改,要继续按期接受验尿。

  萧淑慎的律师希望二审降低刑度,强调让萧淑慎捐公益捐或作社会劳动,都比关在监所对社会有帮助;气色不错的萧淑慎在庭讯后强调,10月将参加桃园县政府的反毒等公益活动,亲身说明吸毒的害处,希望有机会带给社会正面的力量。

  当天,也许是穿着白色低胸上衣的关系,让好久不见的萧淑慎,看起来比以前丰腴,不过萧淑慎否认体重上升,还说其实是瘦一点了。 当有记者询问其大概体重时,萧淑慎表示:“没有增加,就是跟之前比的话,是往下降,现在体重是比较往下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