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穿婚纱坦言曾"出轨":我大婆的位置不变(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穿婚纱坦言曾"出轨":我大婆的位置不变(2)

2010年09月21日 09:20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专注工作新歌大唱“劈腿”

  萧亚轩是个特别遭风雨的人,之前在北京签约金牌大风的时候,突然风雨大作,天气骤凉,这次续约又遇到台风,而事实上今年对于萧亚轩来说也是特别难过的,年初演唱会当晚痛别母亲。

  “现在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面,身边始终有好姐妹、工作人员的陪伴。其实人的想法经常就是一瞬间的,要看自己怎样能够积极地调整过来。我觉得妈妈一直在鼓励和保护着我,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每一天过得更好一些,这样她才会高兴。”当被记者问到感情生活时,萧亚轩说:“现在真的是顺其自然,说不定等会就能遇到,但是我不会太刻意去找,恋爱中的我也很潇洒。我觉得两个人的爱情本身是最关键的,如果哪天真的要结婚了,我也不需要很大的排场,只要能够得到身边人的祝福就好了。”而萧亚轩最想要的婚礼就是在海边,所有人都光着脚丫,很休闲、舒服地。

  谈到即将发行的新唱片,有记者表示她和蔡依林的风格很近,“我一点也不介意被比较,我们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年纪差不多大,其实彼此还是很好的。”而被批评连续两张唱片歌词都很简单时,萧亚轩说:“我觉得舞曲是一种态度,是音乐节奏、文字和视觉的结合,我不会特别咬文嚼字,因为有些歌是玩歌词意境的,而我的不是。说到新唱片,萧亚轩特别提到了其中一首自己填词的歌,内容是有关劈腿,“我觉得这是很多女孩子都会遇到的问题,其中有我的经历也有我朋友们的。”(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