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干燥皮肤皱纹尽显老态 素颜执导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当娜干燥皮肤皱纹尽显老态 素颜执导筒(图)

2010年09月21日 10:1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国媒体消息,流行教母麦当娜执导的新片《温莎公爵夫人》(简称W.E.)日前在纽约低调开机。素颜现身片场的麦当娜手持扩音器,在拍摄现场指派调遣,巨星导演范儿十足。据悉,《温莎公爵夫人》是麦当娜继2008年《下流与智慧》之后执导的第二部影片。

  棒球帽、运动鞋,天后麦当娜一身休闲装扮出现在《温莎公爵夫人》片场。未施脂粉的她能明显看到脸上干燥的皮肤和皱纹。尽管素颜使这位昔日的流行天后尽显老态,但时尚混搭的穿衣风格仍具备引领潮流的气势。复古眼镜与黑色长款外套让娜姐颇具大牌导演架势。

  开机当天,导演麦当娜一直手不离扩音器,剧组每件事情几乎都亲力亲为,事无巨细。麦当娜透露,在她的音乐生涯中,几乎没有遇到多少真正的阻力,始终得心应手。但这次执导电影,则让她时刻倍感压力。“W.E.”是麦当娜担任导演的第二部影片,其剧本由麦当娜和执导过《与麦当娜共枕》的阿莱克·凯西西恩共同完成。故事取材自温莎公爵夫人华里丝·爱德华生平事迹,片名“W.E.”正是她姓名的缩写。虽然麦当娜的导演处女作《下流与智慧》口碑不尽如人意,但她对此次新片信心十足。

  编译:张静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