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续约收千万钻戒 与蔡依林“斗排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续约收千万钻戒 与蔡依林“斗排场”(图)

2010年09月21日 10:29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价值1亿元新台币(约合2120万元人民币)的国际品牌珠宝、10克拉的超级大钻戒作聘礼,Elva萧亚轩身穿潇洒又美丽的皮质白纱礼服,在爱犬Gemini的陪伴下风光“出嫁”。昨日下午,萧亚轩和“神秘对象”在台北的一个空中花园里举办大喜之宴,“虽然之前我有偶尔地‘出轨’一下,但TA不计前嫌,真的是我的真爱,我会做很好的大老婆,产出很多的优质生。”而萧亚轩和这位神秘对象的“爱的结晶”也将在9月24日呱呱坠地。

  如此“风光大嫁”,萧亚轩的真命天子究竟是哪一位?当金牌大风大中华区总经理黄伟箐小姐出现后,大家才明白原来这场婚礼的另一位主角,原来是萧亚轩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金牌大风和萧亚轩之前的3年合约已经到期,特意布置的婚礼现场就是为和萧亚轩再续两年的合同,而“爱的结晶”指的就是萧亚轩第11张专辑《萧洒小姐》,而现场萧亚轩称自己在华纳唱片的那段时间为“出轨”,惹得现场一片笑声。

  为了“抱得美人归”,金牌大风给出的聘礼称得上是大手笔,准备了超过1亿元新台币的宝格丽珠宝,黄伟箐为Elva佩戴的钻戒是市价7000万元新台币(约合1485万元人民币)的10克拉钻戒。戴上大钻戒,萧亚轩笑称找到了当贝克汉姆老婆的感觉,“因为维多利亚也有一颗10克拉的钻戒”。除此之外,黄伟箐还送上一个穿着空姐制服的公仔给Elva,“这是一份环游20个国家、30个饭店的超级假期,希望萧亚轩这位潇洒小姐可以潇洒地飞翔在世界的各个角落。”

  花絮

  Elva发片招风雨

  传媒常常会为萧亚轩捏一把汗,因为每逢她发片、签约或者是演唱会,大风大雨天气出现的可能性极高,Elva自己回忆起当初发第一张唱片也是台风天,在香港开演唱会和在北京和金牌大风签约也是在糟糕天气下进行。这次在续约新闻会前一天,原本有安排一场新专辑的预售签名会,但因为大台风“凡亚比”的缘故,签售会已取消,而且续约会也从海边的翡翠湾移到室内举行。在旁人看来这种衰到不行的运气很倒霉,但萧亚轩会认为“遇水则发”,并且很潇洒地不会想去“拜拜”。张倩倩

  记者观察

  Elva和Jolin“斗排场”

  你妩媚我“潇洒”,萧亚轩蔡依林两位天后再碰头,哪位的专辑造型更配登榜首?两位天后最近一前一后地发行了新专辑。两人除了隔空“斗舞”——你有扭到手断的Vogueing舞,我有720°大回转,在续约新闻会也要比拼一番,陈泽杉送上黄金首饰,黄伟箐则送上10克拉超级大钻石。就连蔡依林和萧亚轩两人的宠物狗也难免会被拿来PK一下。昨日活动现场,萧亚轩的爱犬Gemini一副见惯大场面淡定的模样,乖到让所有女记者都尖叫。Gemini除了拍摄过广告、在MV露脸之外,还被商家请去走秀,而蔡依林至今还在期待她的狗狗能够去拍广告,所以在新歌的MV中也安排爱犬出镜。张倩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