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子弹飞》内讧?知情人曝葛优周润发片场趣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让子弹飞》内讧?知情人曝葛优周润发片场趣闻

2010年09月21日 10:33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葛优、周润发、姜文,这三个华语影坛的一线巨星凑在一块,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电影《让子弹飞》 将为我们揭开谜底。虽然这部电影要到今年12月16日才上映,但上个星期的一场发布会 ,让这部电影提前受到了外界关注。

  9月16日,《让子弹飞》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只有导演兼主演的姜文、女主角刘嘉玲以及廖凡、邵兵等演员出现,葛优和周润发双双缺席。

  昨天就有消息说,这是因为海报上的排名位置闹出来的,两款海报都把葛优排在最后,他觉得有点别扭。

  事实果真如此吗?昨天,《让子弹飞》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和我们聊起了这件事,他说:“这个传闻是假的,三位主演相处得很好。”

  随后,他还向我们讲起了三位巨星在片场的趣事。

  葛优最爱坐在监视器后面

  姜文给他取了个外号,叫“演员组长”

  在广州拍戏的时候,有时候没有葛优的戏份,他也会来片场探班。他最喜欢的,就是坐在监视器后面,还时不时地给演员们提意见。

  身为导演的姜文,还特别给葛优取了一个外号,叫“演员组长”。他说:“给葛优封个官,以后演员表现得好不好,都由他说了算,他说过就过,他说不过就不过。”

  但葛优是个夜猫子,他晚上睡得晚,早上起不来。爱睡懒觉的他,喜欢拍夜戏,而周润发喜欢拍下午的戏。

  为了安排好这两人的作息时间,姜文可是煞费苦心。特别把葛优的戏安排在晚上拍,把周润发的戏安排在下午拍。

  但有时候,必须要给葛优拍摄有阳光的戏份,让他白天早点起来,他头一天便会早早地睡觉,也没有什么意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