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新节目亮相主打温情牌 被评比倪萍还煽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乐嘉新节目亮相主打温情牌 被评比倪萍还煽情(图)

2010年09月21日 10:59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乐嘉新节目亮相,孟非(中)现场助阵。

  本周四五,江苏卫视将推出两档全新的情感家庭类栏目《欢喜冤家》、《老公看你的》,《非诚勿扰》的名嘴嘉宾乐嘉将和李好搭档担任《老公看你的》的节目主持,昨日,江苏卫视在南京举行了新节目的看片会,有趣的是,乐嘉一改过去比较尖锐的风格,变得比倪萍还煽情。

  新节目让乐嘉想结束单身

  《老公看你的》被定义为全国首档夫妻博弈挑战秀。在节目中,乐嘉不再是《非诚勿扰》中的绿叶角色,他负责和4对夫妻中的妻子坐在一起,负责鼓动四位女性对自己的丈夫押宝,比如赌自己的丈夫穿着高跟鞋,在多少秒的时间内能完成50米左右的越野跑。而李好则主要负责现场的游戏环节,这个节目另一个特点是,嘉宾报名必须要先出示结婚证。

  从江苏卫视播放的样片来看,乐嘉这次显得相当温和,即使女嘉宾很不友好地对乐嘉说:“你不要激我”,乐嘉也显得淡定。不过当一对被淘汰的夫妇,在现场大秀甜蜜时,乐嘉忍不住差点流泪,看上去相当煽情。在看片会现场,乐嘉还说主持了这个节目,让他有了想结婚的冲动。

  少了孟非,乐嘉放不开

  尽管新节目受到了现场记者的普遍认可,但少了孟非的搭档,总感觉乐嘉少了些什么。对此,乐嘉自己也承认,在新节目中的表现不如《非诚勿扰》好,“在《非诚勿扰》中,我和孟非是融为一体的,不想说话也有孟非可以依赖,但在新节目中,我是一个独立的主持,加上节目的类型决定,我和李好不可能有交流。”

  虽然看片现场乐嘉在20秒内做了25个俯卧撑,为节目壮声势,但他还是表示:“新节目打败不了孟非,孟非永远是我的偶像。” 首席记者 巫天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