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星途升级变"国际范" 挑战章子怡地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星途升级变"国际范" 挑战章子怡地位

2010年09月21日 13:40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冰冰(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爱东 摄

  记者昨日获悉,范冰冰已正式确定加盟张东健主演的最新战争大片《登陆之日》(《MY WAY》),与两名亚洲级男星张东健、小田切让演对手戏。该片耗资3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亿7000万元)打造,由姜帝奎执导,有望再现《太极旗飘扬》的辉煌。这次的合作,意味着这两年重心逐渐向大银幕转移的范冰冰正一步一个脚印地冲出国门,走向国际。看来今后“国际章”独步天下的局面将面临冰冰女王的挑战了。

  星途升级 联袂张东健、小田切让

  《登陆之日》是张东健与韩国大导演姜帝奎自6年前的《太极旗飘扬》之后,再次携手合作的战争大片,也是今年5月结婚后张东健的复出之作,不仅韩国国内对此片期待甚高,该片在亚洲范围内也很有影响力,除了张东健、金仁权、李延熙、吴泰京等本土阵容,也邀请了中国一姐范冰冰、日本红星小田切让加盟。

  前不久,范冰冰还亲自跑了一趟韩国,商量合作事宜,近日已签下合约,9月底入组,10月15日有望开机。为了这部电影,范冰冰推掉多个片约,专门留出档期。

  故事升级 残酷战争中挖掘人性

  《登陆之日》是法国电影《Stretch》之后,范老板加盟的第二部国际性作品,相较《Stretch》的文艺气质,《登陆之日》是一部彰显商业气质的电影。该片故事的残酷程度也升了一个台阶。故事依然从一个韩国士兵的视角展开,二战中,被日本军强行征兵的韩国人,以德国士兵的身份参与诺曼底登陆战役,如此尴尬的身份意在打造残酷战争的同时,在人性刻画上也提供了很大空间。

  韩国媒体预计,张东健在片中会有大量高强度动作场面和血腥遭遇。范冰冰在片中虽然贵为女一号,但戏份不会很多。据悉,她将在片中饰演一名中国妇女,当张东健在影片中的角色来到中国打仗时,这名中国女子会与其互相帮助,上演一段“战火中的感情”。目前,范冰冰正在苦练英语,该片开机后,除了在韩国取景,还会辗转中国、俄罗斯、法国等地拍摄。(记者 陈玲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