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否认拖家带口移居上海 称玩游戏要儿子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否认拖家带口移居上海 称玩游戏要儿子教

2010年09月21日 13:4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年过三十的谢霆锋人气不减,昨天在上海出席久游网 《神兵传奇》的开测新闻发布会。作为代言人的他不仅耐着性子看他的模仿者荒腔走板地在舞台上演唱了多首自己的歌曲,还与游戏的原作者黄玉郎一起回顾了十年前自己青涩的模样。说到飞一般的时间,谢霆锋在接受采访时用 “值得”二字总结,并首度回应携家眷移居上海的传闻。

  十年前的谢霆锋是什么样的?活动现场播放了谢霆锋十年前在黄玉郎漫画活动上的一段采访,引来了全场观众的惊叹。原来如今看来仍未显太多岁月痕迹的谢霆锋与那时的他作对比,足够让人惊觉时间的造化与残酷。看着粉嫩的自己在镜头面前介绍角色,现实中的谢霆锋难免掩面,只是嘴角的一抹微笑中带的绝对不是一种滋味,而是五味杂陈。 《神兵传奇》漫画原著 《神兵玄奇》作者黄玉郎先生感慨说,从小看到霆锋长大,看到他现在的成就,替他父母高兴。

  记者会后,说起这十年来经历的一切,谢霆锋说,有时候时间快得连自己都会忘记。比如十年前与黄玉郎合作电视剧,谁也不会想到,十年后在上海,两人还会有机会因为同一部漫画再度合作,甚至于看到黄玉郎的一刹那,都想不起十年前的自己究竟做了一些什么。不过对于一个男人来说, 20岁到30岁的十年时间有可能是翻天覆地的,谢霆锋当年是个在顶包案中踉跄度日的小年轻,如今却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肩负着一个家庭乃至一个家族的责任。他说,这十年里,无论发生过什么事情,都可以用“值得”来形容,虽然没有明确指向任何一件,但听到他这么说的人都明白,好的坏的照单全收,才是一个男人应该的担当。

  时代的确变化得太快,谢霆锋说现在在家里,竟然是儿子LUCAS教自己玩游戏。每次看到LU-CAS在玩一款新的网络游戏,做爸爸的谢霆锋都会凑上前去,耐心地问上一句: “你可不可以教教我?”这样的事情也许当年谢贤也曾经做过,现在轮到了他。而因为成了家,谢霆锋的担子越来越重,现实也要求他越来越成熟。之前有传闻说他和张柏芝正在考虑移居上海,但显然孩子那么小,这并不可能,谢霆锋在听记者问是否在上海买了房子的事后,斩钉截铁地回答:没有。

  有意思的是,在20岁的谢霆锋和30岁的谢霆锋的PK中,后者明显占据了上风,特别是女记者女歌迷们,都认为现在的谢霆锋更具备魅力。正如水滴石穿一样,男人的魅力需要历练和沉淀,这一点对无论普通人还是男明星来说,都是一样的,当人们看到一个更加具备巨星潜力的谢霆锋出现在面前时,男人生成论的道理变得前所未有的明晰与透彻。记者 韩垒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