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续约不争“一姐” 与蔡依林惺惺相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续约不争“一姐” 与蔡依林惺惺相惜

2010年09月21日 13:4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ELVA萧亚轩以一身“潇洒礼服”现身续约金牌大风的新闻发布会。ELVA坦言,这次再续“音缘”,会努力与“夫家”携手共进,而即将于9月24日发行的新专辑《潇洒小姐》,便是这次“音缘”的爱情结晶。金牌大风“当家人”黄伟菁更当场送上10克拉钻戒,一直避讳感情问题的ELVA心情大好,直言如果有人拿这样的钻戒求婚,肯定立马就答应下来。

    不看中公司排位

  续约发布会在布满绣球花的玻璃屋中举行,萧亚轩在花童的陪伴下现身,金牌大风更是将一枚10克拉钻戒套上了ELVA的左手无名指,并为ELVA计划了20个国家的环游“蜜月”旅行。对于东家的大手笔,ELVA连声称赞公司一直以来是很体贴、大方的“夫家”,并宣布自己会做个完美媳妇,做好“大老婆”。

  此言一出,便有记者追问其续约是否已坐稳一姐位置,ELVA连忙澄清:“这是玩笑话啦,只是说明我们彼此疼爱,我做好我的本分,夫家在工作上也要给我好的生活环境。 ”在萧亚轩看来,排顺位并不重要,“我们可以轮流做,偶尔我可以退下来,大家换换位。 ”

  心情大好的ELVA更主动谈及早前离开EMI(金牌大风前身)签约华纳后又被雪藏的事情,表示事实并非像外界所传那样被雪藏,“那段三年的时间,开始是我想放假、想要玩,一整年跑去了纽约,第二年觉得该收心了,花了很长时间筹备专辑《1087》,但制作周期拉得太长,公司前端发生变化,只好以不变应万变,暂停发片。 ”

    与蔡依林惺惺相惜

  续约“对的夫家”,携新专辑《潇洒小姐》再出发的ELVA信心十足,表示在新专辑中,自己已经在刻意求变,希望歌迷听到会疑惑 “这是ELVA吗”。对于歌曲作词太过直白简单,且大部分歌曲都偏舞曲的质疑,ELVA自有态度,“现在的年轻人有很多都不会咬文嚼字,不会刻意地玩词义变化,感情表达更是潇洒直白,我希望自己唱的歌曲能表达出他们的潇洒态度。 ”

  对于有人拿她与近来也大走舞曲路线的Jolin蔡依林做比较,ELVA表示自己毫不在意,“我们年纪相仿,都是在专心努力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会因为外界的比较而受到影响。 ”ELVA坦言自己与Jolin是“英雄惜英雄”的感觉,大家都是在很辛苦地进步,都希望能得到多一点的祝福。

    感情随缘渴望有爱

  忙于续约、忙于新专辑发布的ELVA,一再强调自己的所有精力都已经奉献给了工作,根本无暇顾及感情生活,但对于签约会的婚礼仪式,ELVA还是忍不住表示自己将来的婚礼不会这么华丽,她会选择在海滩邀请密友以轻松的方式进行,无需太多繁复华丽的东西。

  曾受过感情伤害的ELVA坦言,感情就是要顺其自然,但“大说谎家”肯定不在她的考虑范围内。“我的新专辑中就有一首歌《大说谎家》,是我自己写的词,我将好姐妹的经历都搜集起来写进歌里。”她更是以新专辑名称“潇洒小姐”来鼓励自己,“潇洒地发怒,潇洒地爱,潇洒地一切”。记者 袁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