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大方表达对谢霆锋爱意:我和他"天下无敌"(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大方表达对谢霆锋爱意:我和他"天下无敌"(2)

2010年09月21日 13:4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儿子Lucas(图中)星味十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儿子发展?支持Lucas进娱乐圈

  除了明星老公,张柏芝的采访中,两个儿子的发展是不可回避的话题。这次到纽约参加电影节,因为工作和身体欠妥,张柏芝没有带着孩子们出行。关于一家四口会不会都在娱乐圈发展的问题,张柏芝表示更愿意顺其自然。

  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从出生开始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两人的发展规划,张柏芝称不会强迫他们进入娱乐圈发展,一切都遵照他们自己的想法。大儿子Lucas频繁在媒体曝光,更在前一段时间为动画版的《长江7号》演唱主题曲,引发媒体对其星途发展的猜想。作为母亲的张柏芝透露了一个生活细节:“记得Quintus百日宴的时候,很多记者拍Quintus,Lucas就哭得很厉害,他问:为什么记者都拍弟弟,不拍他?我想Lucas未来会在娱乐圈工作吧。 ”

  对于媒体近日报道的Lu-cas将受邀出演周星驰电影(《喜剧之王2》)的消息,张柏芝澄清表示没有这回事。对于两个儿子的发展,张柏芝只强调在现阶段还不能影响到他们的功课和读书,其他的孩子们开心就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