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曝王菲那英是麦霸 徐静蕾称愿为爱放弃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亚鹏曝王菲那英是麦霸 徐静蕾称愿为爱放弃工作

2010年09月21日 14:4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年前,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一举捧红了李亚鹏和徐静蕾,却没有给那段爱情一个结局;12年后,导演张一白召集他们在电影《将爱》中重逢,终于要给大家一个交代———杨铮和文慧究竟会走向何方?他们能否把爱情进行到底?……带着这些疑问,羊城晚报记者近日前往法国波尔多的《将爱》外景地,一探究竟。

  12年后,杨铮和文慧成熟了,而戏外的李亚鹏和徐静蕾又何尝不是!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他们也在各自的人生轨迹上演绎了属于自己的精彩。

  李亚鹏:

  选择了做她的老公,

  就得学会站在她背后

  在一个细雨骤停的下午,巴克龙酒庄的空气里弥漫着葡萄酒的芬芳。在闲适的氛围里,李亚鹏慢慢卸下心防,与记者聊起了人生的种种话题,包括爱情、家庭、事业和中年危机。不再是义无反顾的青年,他却依然保有那份难忘的记忆。

  20岁,爱情曾经是生活的全部

  羊城晚报:听说你有严重的“将爱”情结?

  李亚鹏:12年了,各人的感情、经历,都有很多变化。有些事情,你或者记不清楚是哪个年份,但你会记得那是在拍哪部戏的时候。我对“杨铮”有很深的感情,毕竟标志着自己青春飞扬的年代。重看当年那些场面和镜头,感觉真的有点崩溃。虽然还和老徐(徐静蕾)互相吹捧:“你跟当年真的没有什么变化”,其实都知道这12年,外形、气质等等很多方面,都有很大变化。

  羊城晚报: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李亚鹏:看着自己那时候真傻,这个跟老徐也讨论过,心智也好,演戏方面也好。最傻的是看当时自己握紧拳头做那个“加油”的动作,那种青春和自信,现在我是怎么也没法做到了。当然,心智也不同了。人也只有在很年轻的时候才会认为爱情是生活的全部,现在成熟了,知道那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但也更加觉得那些年轻的傻傻的岁月值得回味。

  羊城晚报:当年戏外有什么值得回忆的事?

  李亚鹏:张一白在那部戏之前我们就认识,是校友。和王学兵是发小,和老徐其实拍戏之前也都认识。大家都很投缘。当年几乎每天收工后我们都要出去玩。导演怕影响第二天的拍片效果,就住在走廊的门口守着,但我们还是会溜出去。有一次跟王学兵喝多了,之后回来拍戏,有很多奔跑的镜头,结果跑到两个人都吐了。我们就跟导演说不能拍了,得了肠胃炎。导演还让我们去医院打点滴,当时也算是小小的欺骗吧,现在回忆起来很温馨。

  羊城晚报:这次的电影里延续了什么?

  李亚鹏:爱情这件事情每个人都经历过,每个人也都被伤害过,也许还伤害过别人,因此对这个问题有了不同的看法。也许有的人变得不那么执着,但我相信每个人内心还是有一种美好的渴望,这也是这个电影最想传递的东西。

  羊城晚报:电影里有涉及中年危机吗?

  李亚鹏:有,戏里的两个故事都讲到了。人到了30多岁,有了家庭和孩子,生活就变成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对婚姻和爱情的看法会完全不同。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而婚姻里有太多人,变得复杂。尤其电影里还再现出当年电视剧里的场景,对比很尖锐。中年男女,无畏的爱情没有了,生活有了太多种可能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