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不想变火不怕"拍砖" 称章子怡也不耍大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姚晨不想变火不怕"拍砖" 称章子怡也不耍大牌(图)

2010年09月21日 14:53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微博女王”姚晨最近新闻很多。前日,现身武汉广场的姚晨接受采访时公布五“不”主义。唯一表示肯定的就是自己肯定会生个孩子,“这是每个女人都需要完成的过程。”

  不怕“拍砖”

  姚晨表示,微博可以说自己想说的话,自己并不怕被网友“拍砖”,“被拍砖时茁壮成长,现在被拍的时候越来越少,越来越成熟。”

  不想变火

  前日早上10点,走秀还没开始,姚晨赶急赶忙地发了个微博,“前两天有记者问:你希望老凌越来越好吗?我回答:当然!她又问:是希望他越来越火吗?我想了一下:越来越火不见得是越来越好。”姚晨表示,自己并不想变“火”,只想变“好”,“就是吃好喝好睡好,只是这三好太难得到了。”

  不怕超越

  最近据说因为怕被小S超过微博点击率,姚晨正在制造新闻以巩固微博地位,姚晨依旧不屑地说:“我才不怕被人超过。这都是好玩的事情,就跟玩游戏似的,自己通关了也得允许别人通关啊。”

  不耍大牌

  有记者称姚晨很“亲民”,这个形容让她有点难以接受,“我又不是国家领导。”还有记者把她的亲和度,拿来跟爱耍大牌的章子怡比较,姚晨笑笑说,“我现在还不知道怎么耍大牌,而且我认识的章子怡也不是那样的。”

  不当劳模

  姚晨最近加入的华谊公司,擅长的就是不断接活,把明星打造成“劳模”。姚晨却表示工作虽然比以前忙很多,但是自己并不想当劳模,“工作要重视,生活更重要。”姚晨认为,快乐是生活的基础。(黄丽娟)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