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回乡人气爆棚 工作孩子两头忙生活充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回乡人气爆棚 工作孩子两头忙生活充实(图)

2010年09月22日 14:25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赵薇昨晚在彩排现场 摄/记者牛萌

  央视秋晚彩排 赵薇献唱新歌 引发观众骚动

  “小燕子”回乡人气爆棚

  昨晚,央视中秋晚会在安徽芜湖彩排,赵薇隆重出场,引发骚动。

  她的造型十分简约,红色长衫外搭黑色小坎肩,看起来青春亮丽,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出演“小燕子”时的青涩时代。她微笑着向激动的父老乡亲挥手致意,状态非常放松。

  尽管安保工作十分严密,但仍有大量观众试图冲破防线跑到舞台前拍摄赵薇,数十名保安涌上来阻拦,把他们请回座位。

  一名“冲锋在前”的男孩被拦住后,仍然拼命想靠近舞台,但被安保人员团团围住。他只好一边用力挣扎,一边朝舞台大喊着“赵薇、赵薇”,激动之情难以抑制。

  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赵薇开腔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江城子》。舞台上是连绵的徽派建筑布景,在白衣舞者的簇拥下,舞台上的赵薇仿佛与故乡的景物融为一体。

  台下的观众们也为之迷醉,齐刷刷地挥舞荧光棒打着节拍,整台晚会在一片“团圆”的柔情中到达了情绪的顶点。

  对话赵薇

  生孩子后 生活更丰富

  法制晚报 (以下简称“FW”):

  你很久没回家过中秋了?

  赵:对呀,今年在芜湖办中秋晚会,觉得很惊喜,正好过来看看家人和父老。家里变化真的很大,连芜湖县城都这么漂亮。

  FW:除了发新专辑外,最近还有什么新动向?

  赵:要拍两部电影,还没有签约,变数很大,但都是现代题材,可以暂时不用去演古装剧。我也想过拍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但是还是有不少电影项目找过来,就这么延误了,不过我会想办法去完成。

  FW:感觉你在生孩子后,事业上爆发力更强了?

  赵:其实这主要是因为有了家人的支持。家人都以我为骄傲,他们都觉得我应该更多地做一些体现自己价值的事情,有一些非常好的机会到来,他们都会鼓励我去做。

  而且以我的性格,也觉得工作很有乐趣,就会不停地工作下去,除非哪一天如果自己不感兴趣了,可能就会去选择另一种生活。

  FW:这么忙,会不会没时间陪女儿?这次带女儿回来了吗?

  赵:其实陪她还是挺多的,只是我现在要辛苦一些,集中工作完后,就能集中休息时间来陪女儿。这次我是一个人回来的。

  FW:你经常写微博,但多半都在说工作和休闲生活,从来没提到自己的女儿?

  赵:对,我最近写微博特别狂热,简直有些话痨了。至于女儿,放在心里就行了。我觉得我生完孩子后也没有太多变化,只是觉得人生更丰富,生活更充实,就这两点感受。 文/记者牛萌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