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独揽仨“金鹰” 姚晨获丈夫祝福热泪盈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红雷独揽仨“金鹰” 姚晨获丈夫祝福热泪盈眶

2010年09月22日 14:3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在长沙举行的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上,孙红雷一举夺得最具人气男演员、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而海清也以超高票数成为“最具人气女演员”。

  昨晚,上台次数最多的演员是孙红雷,捧走了“金鹰奖”的三座沉甸甸的奖杯。在获颁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奖时,孙红雷就已经十分激动,连称“感谢”。

  昨晚,“最具人气男女演员”的得主是最大的悬念。晚会组委会一直在统计来自全国的票数,直到最后一刻才能够揭晓,这意味着获奖的两人将是当晚最受观众欢迎的演员。

  最终,孙红雷和海清分别以256924票、231397票获得这一荣誉。

  对此,孙红雷心怀感激: “这份爱太重了。我得谢谢支持我们这些演员的所有观众,有了你们,我们有了艺术生命,我们可以执着,可以任性。”

  现场特写

  夫君隔空祝福 姚晨当场落泪

  “老婆,努力,你能走多高,就走多高!我们家永远是你坚强后盾。”看着丈夫凌潇肃在VCR中的真情表白,姚晨热泪盈眶。

  昨晚金鹰奖颁奖现场,姚晨虽未成为“最具人气女演员”,但正好赶上生日的她却收获了另一份感动——来自另一半的深情祝福。

  “老婆啊,我是由衷的,想感谢你这些年对我的关爱,虽然我们两个都很忙,在家里一起的日子很少,但我觉得在不在一起,我心里都有这个家。”凌潇肃的表白句句诚恳。

  听着甜言蜜语,再看着VCR中的一张张亲密合影,姚晨有些不好意思,赶紧岔开话题,“你们是哪找的这些照片啊?”

  随后,一个巨型的心形玫瑰花墙被搬上舞台,连同凌潇肃手书的生日祝福语,空降到姚晨面前。

  这时姚晨眼圈已经发红了,却还忍住,继续“嘴硬”:“这么多玫瑰花得多少钱啊?”话虽这么说,但眉眼间流露出来的却是藏不住的甜蜜。

  “刚开始看《潜伏》剧本的时候,我都打退堂鼓了,是老凌一直支持我,给我很大的鼓励。”姚晨把自己的成绩一股脑归功给了丈夫。

  记者 周萌

  本届“金鹰奖”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者

  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海清

  最具人气男演员奖 孙红雷

  最佳表演艺术女演员奖 闫妮

  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奖 孙红雷

  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

  海清(《媳妇的美好时代》)、姚晨(《潜伏》)

  闫妮(《北风那个吹》)、王茜华 (《女人的村庄》)

  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

  黄海波(《媳妇的美好时代》)

  孙红雷 (《潜伏》)

  王霙 (《红色摇篮》)

  范伟 (《老大的幸福》)

  电视剧最佳导演奖

  李三林 ( 《走西口》)

  长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 《解放》

  优秀节目主持人

  李小萌、何炅、芮成钢、王冠、毕铭鑫

  最佳节目主持人 董卿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