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演青楼女子胃痉挛 说上海话难说到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左小青演青楼女子胃痉挛 说上海话难说到位(图)

2010年09月22日 16:1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左小青在《上海,上海》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0集荧屏大片《上海,上海》目前正在央视和东方卫视同时热播。昨天下午,女主演左小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她演戏以来最具挑战性的角色。她笑道,首次扮演上海滩的青楼女子,演完这部戏,自己都脱了一层皮,甚至使她产生了胃痉挛。左小青说:“我觉得上海女人就像是小汤包——看起来很漂亮,但一口咬下去很烫,不过凉了之后,还是值得慢慢品尝和回味。”
  
  左小青在荧屏上一向以清纯可人的形象著称,这次她彻底颠覆形象,她饰演的韩如冰是个有鲜明个性,爱恨都很极致的风尘女子。由于自己是湖南人,左小青在剧中学说上海话时很难说到位,连身边群众演员也笑称她和男主演段奕宏的上海话像“日语”。左小青说,父母在自己演这部戏时给予了很多帮助:“爸爸给我推荐了一些电影和书籍,像《花样年华》《美好时光》等,让我更能了解那个时代的上海女人。”而在看过《上海,上海》后,父母也给左小青提出一些意见,觉得她在戏中的言行还不够像那个年代的上海女人。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