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回乡演出没空走亲 不喜欢微博中谈个人隐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回乡演出没空走亲 不喜欢微博中谈个人隐私

2010年09月22日 16:52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这次表演距离上一次回家有多久了?

  赵薇:大概一年多了。

  记者:站在家乡的舞台上,有什么特别感触吗?

  赵薇:这次也确实是机缘巧合,没想到会有机会来芜湖表演,正好可以回来看看家里。回到芜湖以后才发现,这里的变化真的挺大的,连芜湖县都这么漂亮了,芜湖更不用说了。

  记者:回来以后有没有走亲访友呢?

  赵薇:暂时还没有,只在家住了一夜,今晚就来参加晚会了,时间上也来不及了。

  记者:这一次有没有带先生和宝宝一起回来看看?

  赵薇:没有。

  记者:有新闻说你要发新专辑了,是真的吗?

  赵薇:对,前一阵子我发了数字专辑《我们都是大导演》,这次是真的要发实体专辑了。

  记者:除了唱片之外,工作方面有没有什么新的动向?比如电影?

  赵薇:接下来会接拍两部新片。

  记者:有你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吗?

  赵薇:没有,是分别跟两位导演合作的。

  记者:能透露一下影片的详情吗?

  赵薇:目前还在谈,没有签约,所以不能透露过多,是现代戏。

  记者:大家都觉得你现在工作量不减反增,是有收复失地的考虑吗?

  赵薇:那倒没有,我出来工作,家人也特别支持,他们都很以我为荣,而且我自己也把工作视为一种乐趣,如果有一天我对表演丧失兴趣了,那我一定会歇下来,但是现在它还是我最热爱的事业。

  记者:大家都知道你很喜欢写微博。微博中你喜欢谈哲学谈生活,就是不喜欢谈宝宝谈家庭?

  赵薇:因为这一块毕竟还是个人隐私,我不想说得太多。

  记者:拍戏、导演、唱歌,你最看重哪方面成就?

  赵薇:这些都是我的工作,所以我会尽量把它们都完成得很好。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