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一提邓超就变脸 被问及婚讯脸色微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俪一提邓超就变脸 被问及婚讯脸色微变(图)

2010年09月23日 13:46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孙俪在北京以新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某瑞士钟表品牌的发布会,孙俪始终笑脸迎人,只是谈到她和邓超被传结婚一事时脸色微变,避而不谈。孙俪和邓超都参演了电影《画壁》,但孙俪对于片中和邓超的关系却不愿意多谈,称二人“不是夫妻也不是情侣”。谈到二人结婚的传言时孙俪直言“不想回应”。(记者 王琳)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